纯爱喜剧还网络电影“小清新”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电车少女》广州*映礼

■新快报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5月20日,网络大电影《电车少女》在正佳演艺剧场举行了*映礼。影片由酷似文章的男演员黄彦和气质美女李予诺主演,以都市中慢节奏的交通工具有轨电车作为爱情主题,以广州珠江新城为主要拍摄场地,呈现了广州的本土文化以及岭南特色,已于5月20日正式上线。

执导该影片的导演吴亚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影片的灵感来源于日本的纯爱电影,是一个单纯的、不带有任何杂质的爱情故事。影片主要讲述理工男电车维修员孟飞,在搭乘有轨电车时,偶然遇到自己的动漫女神张小曼,在游戏网友的怂恿之下,偷**下照片,电车上一个巧合机会之下,两人从此拉近了距离。正当恋情处于微妙期时,一张**的照片却引发了两人的情感危机。近年来,网络电影越来越趋向于重口味,恐怖片、僵尸片层出不穷,所以《电车少女》的出现将还大家一片清新。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