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哪有那么快啦!”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怀孕而公开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选在“520”这天认爱交往4个月的林心如,两人从10年好友升格成情人,不少人好奇促使两人有更进一步发展的原因是什么?据悉,长期以来双方都互有好感,只是没有勇气跨越友情的界线,也欠缺时机,好不容易在今年1月女方生日派对上,两人皆适婚且单身,在身边友人的撮合之下,终于走在一起了。

林心如与霍建华2005年拍摄《地下铁》结识,在2009年传出绯闻,多年来双方皆曾参加过彼此的家庭聚会,却始终没有承认恋情,而维持好朋友关系,宛如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大仁哥和又青姐的翻版。据报道,两人多年来其实互有好感,却先后各有交往对象,也害怕有更进一步的行动会破坏好友关系。这样的好关系连林心如的爸爸都曾经好奇两人为什么不在一起。终于在今年1月时,林心如与霍建华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加上双方好友在身边给予鼓励及支持,才让两人勇敢面对自己的情感,正式交往。

没想到认爱后没多久,林心如就被网友拍到从台湾飞到青岛探班正在拍戏的霍建华,小两口似乎爱得相当*热。返台现身机场的林心如显然心情大好。面对记者恭喜,她频频说:“谢谢。”问说有否考虑结婚?她甜笑说:“还没那么快啦!”至于有媒体传她因怀孕而公开恋情,她也没动气,只是娇嗔说:“昨天才谈恋爱,今天就怀孕?哪有那么快啦!”被问到十年友情谁先告白?她笑而不答。记者再追问她欣赏霍建华哪一点?她笑说:“拜托,我们是老朋友了。”意思是早就互相了解。记者不死心硬要她讲到底爱他哪一点?她忍不住回:“这样很尴尬耶!”对于霍建华回台置产买房是否会入住同居?她急忙否认:“没有、没有!”(中新)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