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演唱会: 苏有朋空降“双朋吻爱”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梁晓雯报道 陈志朋2016“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5月21日晚落下帷幕。当晚陈志朋用华丽多变的造型为歌迷送上一连串**歌曲引发大合唱,神秘嘉宾苏有朋空降现场遭索吻,双朋吻爱上演甜蜜“糖衣炮弹”。吴奇隆遗憾缺席,让小虎队三缺一。

整场演唱会分为“怀旧、**、摇滚、自我”四个部分,用不同时期的音乐作品展示出陈志朋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与坚持。当晚陈志朋吊着威亚坐在金椅上霸气空降在舞台,当唱到《红蜻蜓》、《青苹果乐园》这一系列耳熟能详的**老歌时,更是瞬间触动现场观众的怀旧情绪,引发全场大合唱。演唱新歌《他和她》时,陈志朋突破风格现场与拉丁**子斗舞。全场13套演出华服的陈志朋时而妩媚、时而**、时而帅气,每一套造型都惹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演出尾声他还脱去上衣**开唱。

其间,苏有朋抱着蛋糕,伴随着《生日歌》的旋律从升降台惊喜现身,全场观众为翘*期盼的双朋“甜蜜合体”欢呼,陈志朋更是主动吻上苏有朋的脸。作为多年挚友,苏有朋带领全场观众为陈志朋庆生,让陈志朋感动到一度哽咽,他也打趣吴奇隆:“新婚昏了头,他没来。”5月22日下午,陈志朋在微博Po出自己与苏有朋当晚的接吻照,并向苏有朋示爱。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干脆你俩凑合凑合得了!”“所以胡歌和苏有朋在一起也是不可能的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