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观展攻略之展区篇]2016 CBME中国观展必读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开放时间:

7月20日-21日 09:00-17:00

7月22日 09:00-15:00

3,673个品牌,2,366家**展商,223,305平方米

“ 还有2天就要开展了,我们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观展体验,特此献上*全观展攻略一份,请查收!

现场展区分布

整个展馆分为三层,一层展馆(0M层)和二层展馆(16M层)为展厅,中间的会展大道层(8M层)为签到点和会议室。

如何快速进场

在会展大道(8M层),我们分别设立了西、南、东三个签到大厅

◆ 持证观众:

已提前收到证件的观众:地铁4、5号口出来后凭证通过持证观众通道直接进入一层展馆(0米层)

◆ 预登记观众:

已提前预登记,但未带证件的观众:凭注册成功后的确认函或条码号至三个签到大厅自助打印柜台或预登记柜台打印证件后凭证入场

◆ 现场**观众:

现场**快速登记或填写登记表办理证件后入场

◆ 媒体:

我们在三个签到厅均设有媒体柜台,您可到现场媒体柜台快速办理证件入场

现场交通地图

欲查看*详细的交通攻略,传送门在这里!

如何休息就餐

Tip

建议*选二层展馆(16M东厅餐饮广场,可同时容纳2,000人就餐。

来自法国、澳大利亚、英国、西班牙、韩国、东南亚、美国、加拿大、香港、台湾等国家(地区)的众多**展团将同台亮相。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时尚童装展(6.2馆)

与来自**18个国家/地区的70+个时尚品牌深度对接。

品牌授权专区(6.2馆)

对年度190+款*新孕婴童创新专利产品进行展示和评选,鼓励孕婴童企业自主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同时让业内人士第一时间掌握孕婴童产业产品风向。

同时展示CBME AWARDS以下奖项的入围名单及产品,并接受百人专家评审团及现场观众的的投票。

-*具影响力品牌奖

-创新产品奖

-母婴零售商大奖

-终身成就奖

-中国孕婴童年度人物奖

Tip

观众可前往5.1馆CBME AWARDS 展区参观和投票,只要投票即可获赠小礼品一份(送完为止)。

◆ 服务十年奖/卓越二十年奖/服务社会奖颁奖典礼

时间:7月21日 15:30-16:30

地点:6.2馆Cool Kids Fashion 秀场

Tip

请领奖嘉宾至少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

◆ CBME 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展示区

时间:2016年7月20-22日

地点:6.2馆

展示资深设计师评委评选出的20款孕婴童产品原创设计,鼓励孕婴童企业突破产品同质化桎梏,激发产业创新潜能,提升产品力。同时,也让更多优秀设计师关注和加入快速发展的孕婴童产业,为产业创新注入新的力量。

7月21日 10:00-11:00 将开展产品设计人才交流会

7月21日 12:30-14:30 将在6.1馆举行决赛

◆ 第11届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暨嗳•呵抚触大师争霸赛决赛

时间:7月20日 13:30-15:30

地点:6.2馆

本次大赛选择消费者青睐的婴儿抚触作为比赛项目,旨在提升业内对线**验服务以及服务质量的重视程度,同时通过提升现有店员抚触和洗护的相关知识与专业技能,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从而增加客流,提升销售额。

◆ 2016 CBME关爱贫困儿童大型慈善义卖活动

时间:7月20-22日

地点:西签到大厅,南签到大厅,西厅

6.1馆,8.1馆,产业发展研讨会现场

46家孕婴童品牌商所捐献的产品将参与到义卖活动中,观众将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这些商品,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捐赠和帮助到贫困儿童。

◆ CBME日本零售考察团精华内容展示

时间:7月20-22日

地点:5.1馆 8.1馆

通过图文揭示日本零售在性价比、空间布置、商品陈列、服务细节上的优势, 引导国内母婴零售商突破当下经营困境。

◆CoolKids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系列活动

时间:7月20-22日

通过童装设计大赛、童装设计师人才交流、趋势**、儿童时装秀、童装博物馆和商贸交流会等系列活动,引领时尚童装产业发展潮流。

◆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决赛

时间:7月20日 10:30-12:30

地点:6.2馆 Cool Kids Fashion 秀场

以发现与培养优秀的职业童装设计师为宗旨,展示新生代时尚童装设计与创新思维。现场对入围选手成衣作品的静态展示和动态时装走秀,决出获奖设计作品。

7月20日 10:30-11:30 将在6.2馆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展示区举行童装设计师人才交流会

                                
声明:以上[*全观展攻略之展区篇]2016 CBME中国观展必读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