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七夕节最感人的五句情话~要哭了~】七夕节说什么话最能感动对方?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七夕节*感人的五句情话~要哭了~】七夕节说什么话*能感动对方?一些情话或许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语,但事却需要你用心去说,这样的话才是*感人*打动对方的!

1、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熟悉的才是*珍贵的。

2、爱你十年如一日沉淀,放手给你所有碧海蓝天…

3、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4、宝贝,当我的情人吧?我将使你成为世上*快乐的女孩。

5、宝贝宝贝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你是天上的凤凰飞啊飞,我是地上的乌鸦追啊追,我不打你不骂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