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州春节景区活动有哪些?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的春节即将来临,在一家人团团圆圆的时候肯定少不了出门一起去游玩,那么,春节到底该去哪里呢?春节的时候有哪些活动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具体介绍一下吧!

为进一步打响“登泰山、保平安”品牌,巩固泰山祈福圣地地位,丰富游客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祥和浓厚的节日氛围,泰山景区将在2017年元旦至春节期间举办系列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间:2016年12月31日—2017年2月16日

二、活动主题

平安吉祥新春游 泰山祈福过大年

三、活动安排

(一)“跨年迎新”系列活动

1、“鸣钟祈福迎新年”活动:集中组织人员2016年12月31日晚八点前到达普照寺,由僧侣、信众敲响祈福钟声,象征迎接2017年的到来,并为新年祈福。岱庙、普照寺、弘德楼零点时分别安排人员敲响祈福钟声。

2、“岱顶迎接新年第一缕曙光”活动:日出时刻,在拱北石活动现场悬挂“2017泰山之巅迎接新年第一缕曙光”条幅,烘托良好的节日氛围。组织参加活动人员在岱顶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同时展开国旗,以表达对祖国新年的祝愿、对人民新年的祝福。

3、天地广场庆新春美陈展示

2017年春节期间,在泰山天地广场,设置大型美陈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