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推出18项冬季旅游节庆活动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呼伦贝尔市将推出18项冬季旅游节庆活动和5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旅游节庆活动将从2016年12月持续到2017年3月。

据悉,旅游节庆活动包括在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景区举办的2016—2017中国冰雪那达慕、在根河市举办的第四届冷极节暨“四季根河”摄影大展颁奖仪式、在海拉尔举办的中国·海拉尔冰雪嘉年华、在满洲里市举办的第***满洲里中俄蒙**冰雪节暨第十三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大赛和全国青少年《畅想冰雪 快乐童年》冰雪冬令营活动等。

冬季旅游精品线路包括:海拉尔—金帐汗—额尔古纳—根河—中国冷极(村)点—敖鲁古雅使鹿部落—根河源湿地公园(房车基地)—额尔古纳—黑山头—满洲里—呼和诺尔(白音哈达蒙古记忆部落、或者蒙古人游牧部落)—海拉尔 (同时可以延长到阿尔山旅游);海拉尔—白音呼硕—海拉尔—牙克石—海拉尔—草原旅游景区—满洲里—呼伦湖—海拉尔;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扎兰屯—阿荣旗—莫旗—鄂伦春旗和天天那达慕呼伦贝尔冰雪民俗一日游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