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你不可错过的七大时尚婚纱趋势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延续2016年的空灵系浪漫美感,若要用一句话描述2017年的婚纱设计目标,可说是「让仙女蜕变成女神」。比起今年婚纱界唯美脱俗的设计主轴,2017年的总合设计理念中,更添加了对于个人魅力和自信的重视。

优雅中展现性感、大胆中不失成稳、气质中展现气势,而如何将细节拿捏到刚刚好,则是设计师们展现功力的地方。综合欧美和亚洲的2017年婚纱设计走向,以下七大趋势时尚的妳一定不可错过!

2017四大春夏时装周浩浩荡荡的结束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足眼瘾呢?如果没过瘾也没关系,纽约2017婚纱周在等着你~设计师们把*in的时尚元素融入作品之中,美得妙不可言的婚纱看也看不完,O姐对2017年秋冬婚纱的流行趋势进行了盘点,一起进入这场如梦如幻的婚纱梦境中吧。

今年的叠加风刮的*热,这股风潮也出现在了2017纽约秋冬婚纱周上,绝大多数婚纱秀场都有着一个共同的元素——后缀裙摆,即在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叠加一层裙摆。这样一来摆脱了传统婚纱一成不变的造型,各种材质的后缀裙摆无论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是那么的大气有新意。当然,华丽的婚纱还是要适当的珠宝的搭配才**。

标签: 婚纱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