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褶裙来助阵 让你今春潮到爆!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天气开始回暖,都准备好装备开始秀身材了吗?什么!肚子还没减下去?*锅打多了粗腿出来了?不担心,只要找对单品你注定胖不起!小编找到一件不仅能够修饰人体线条,还能从视觉上改变体型,配合不同的风格穿搭。无论你是优雅淑女风、炫酷街头风还是邻家小清新风都能轻易驾驭。

宽褶百褶裙优雅迷人毫不费劲

宽褶百褶高腰复古裙,轻松遮挡大屁屁;高腰上身改善身材比例,穿出**比例。裙身长度过膝盖,端庄优雅不失态;Oversize印花大裙摆,清丽迷人显气派。

金属感面料百褶裙 时髦炫酷亮瞎眼

充满未来感的金属面料在人群中真是*眼,低调走在人群中也是BlingBling的。搭配简约纯色的上衣,也会因为blingbling的质地,显得格外高冷炫酷有个性。

秀场模特穿搭的金属感百褶裙配搭上复古的上衣和包包,更显复古风。而场外的达人街拍用酒红色的小西装和蕾丝打底配上麂皮包包,轻易的把未来元素和复古元素运用起来,大胆又新鲜的尝试!

银色充满未来感的百褶连衣裙配上浅蓝色喇叭牛仔裤和粉色的手抓包。运用潮流颜色与充满未来时尚感的连衣裙混搭,搭出一种新高度!

标签: 百褶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