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运动鞋,搭大衣更配哦!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大衣是秋冬衣橱不可少的单品,关于大衣的搭配,可不只有靴子和高跟鞋能搭,大衣与运动鞋的组合,一直是一对时髦CP。如果你不知道该买什么款式的运动鞋来搭,向时髦精们看齐就没错了!

杨幂的这身机场穿搭,细细地看会发现这双鞋子很亲民,正是小时候几乎人手一双的回力鞋呀!用来搭中长款大衣和九分裤。卡拉近期街拍图中,穿一身及小腿肚黑色呢子大衣搭Fendi小怪兽双肩包,脚下踩的是今年超*的Fenty x Puma板鞋。

Gigi*新街拍照中,穿了一件超长“拖地款”白色大衣,内搭一身灰色运动服,脚上穿的是Reebok的白色运动鞋~这一身很潮,不过这件大衣怕是穿一次就不能要了。 今年长款大衣的盛行下,时装周街头的时髦精也不落伍的穿上了,搭配衬衫和Adidas运动裤,脚下穿的正是阿迪达斯**鞋款Superstar的新款蛇皮鞋。

标签: 运动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