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小瞧了围巾,这几招让你漂亮的不像话!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秋天到咯,貌似又到了可以系围巾的时候了,今天小编就教各位MM几种打围巾的方法,简单实用哦!有几张动图,步骤清晰,这样大家可以可以轻松学会了啦!

一、三角法

先将围巾一头绕两圈,再把另一边拉出对角系在圈圈上就好啦。

二、绕圈圈法

先把围巾在脖子上绕一圈,再把余出的部分一点一点绕进圈圈里。

三、交错打结法

个稍微复杂啦,将围巾绕过去之后,拉出个洞,把另一边的从洞里穿过来就会打出一个交错的结儿。

四、红领巾法

这一个是要先系个结,把另一边围巾从结里穿过来。小编觉得有点像红领巾~根据自己的喜爱调高度吧。

五、双交叉法

*后一个则是要把围巾交叉围到脖子后面先,再交叉回来,把他们从前面的洞里穿出来固定一下就好啦。

进入十月,天气陡然凉了很多。像我国北部城市的美女们应该早早就翻出衣柜里的保暖衣物了。围巾作为御寒保暖的搭配单品,经过巧妙的搭配**可以成为时尚扮靓的吸睛单品!

标签: 围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