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安徽国际茶叶暨紫砂工艺品博览会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安徽**茶叶暨紫砂工艺品博览会(简称"安徽茶博会")由中国轻工业企业协会、山东**经济贸易**服务中心主办,合肥华舜展览有限公司、安徽中贸展览有限公司、山东中贸**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依托安徽庞大的消费市场,同时组委会拥有15年办展经验,大量的专业观众组织数据、投*资对展会进行宣传和**展商服务,势打造*具号召力和价值的**展会,为茶叶生产商、经销商、茶具等配套商、茶叶爱好者提供*佳的贸易和交流平台。

2017中国安徽**茶叶暨紫砂工艺品博览会将于2017年5月19-21日在安徽**会展中心(市区展馆合肥明珠广场)举办,规划面积20000平米。超大规模,大牌云集,六大茶类、茶壶、紫砂、茶服、家具、茶周边等闪耀登场,全品类数千款**茶品荟萃,品茶购茶一站到位。

展会受到了业界和媒体的关注,安徽电视台、合肥电视台、万家热线、合肥论坛等栏目对展会进行了专题报道,凤凰网、新浪、腾讯等近百家报刊网站都对本届展会进行了跟踪报道,2017中国安徽**茶叶暨紫砂工艺品博览会正扬帆起航,期待您的加入!

展会同期活动:

1. 全国茶产区、茶产业对接安徽市场对接会

2. 名师书法交流会。

3. 香道表演、茶道表演、高雅文艺表演。

4. 茶壶鉴宝、紫砂藏品展示、陈年普洱品赏。

5. 佛教与中国传统文化论坛,高僧大德佛法讲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