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族买房需要考虑哪几点?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刚需族买房需要考虑哪几点?随着买房的风波来袭,大家买房的都有不同的需求,有的为了结婚、有的为了自住、有的为了改善居住条件……其实买房不仅仅是为了保值,更是要服务于生活,所以大家在买之前需要进行细致入微的考虑,包括孩子的读书、老人的照顾,当然眼下重要的还有工作生活的便利性。

1.两点一线长短要合适

有的购房者虽然在城市的东区上班,但房子买在西区,或者是出于对低价优惠区域的青睐,又或者是开发商品牌号召力令他们信服。但是等到真正买房入住后才发现:无论从东部到达西部,还是从西部到东部,无论是快速路还是其他道路,高峰期堵塞严重,等公交车和挤公交车的经历也可以称得上是磨难。

置业建议:年轻购房者在选房时尽量方便双方上班,如果不能兼顾,至少在其中一方的上班地点附近买房。另外,选房时要跟着公交路线、规划路线走,这样即使居住地到上班地的距离远,实际花费的时间也会缩短。

2.未来孩子读书要准备

很多初次置业的年轻人在买房时都不会考虑到这一个问题,因为再置业的家庭本身已经具备了建立在经济实力基础之上的选择权,以及更丰富的家庭生活经验。有的年轻人并非没有想到孩子日后的读书问题,但因为自身财力实在有限,已经顾不得考虑七八年之后这么久远的事情,只能在一个狭小的购房圈中做出选择。

置业建议:如果年轻人购买的房子是作为婚房,并且打算尽快要孩子,就不能不考虑日后孩子读书的问题。大家在看房时如果听到售楼人员介绍周围的学校如何如何多,读书资源如何丰富,购房者一定要看学校的性质,以及离房子的远近。

3.“一碗汤”距离很关键

所谓的“一碗汤”距离,即子女与父母居住的距离不要太远,以子女从自己家中给父母送去一碗汤,到父母处不凉为标准。

置业建议:居住得离父母近点有很多的好处,一来各自有*立的空间不会互相打扰,二来也可以相互照顾,拜访也比较方便。并且作为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时常因为工作繁忙顾不得家务,而如果距离父母比较近,下了班之后还能有个蹭饭的地方。

另外,现在年轻家庭夫妻双方大多都有工作,日后照料孩子非常需要父母的帮助。因此选房时要尽可能靠近父母,或是沿着方便父母乘坐公交的线路选房。

4.社区配套要完善

城市区域中心的房子保值毋庸置疑,但坚挺的高价令大多数人望尘莫及;偏中心城区的房子已成为刚需人群的购买**,但是由于缺乏对住宅价值评估的准绳,“刚需”族群却无从下手。

置业建议:对于刚需族来说,买房买的不仅是不动产,更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生活。开发商打造住宅不只是提供了人们“安身立命”的居所,更应费尽心思营造精益求精的生活配套。建议大家在选房时要认真考察整个社区的规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