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新手创业最容易入门的项目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20个新手创业*容易入门的项目:眼镜店

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20个新手创业*容易入门的项目:有机蔬菜店

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大的市场前景。人们对超市里“有机蔬菜”的态度已经从嫌贵悄悄变成青睐了。与此有关的开店方向包括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馆、素菜馆等。

20个新手创业*容易入门的项目:刨冰生意

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更新,娱乐、休闲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夏季天气炎热,无论人们是唱歌跳舞,还是打牌玩麻将都会感到燥热难耐,此时,如果有一杯清凉饮品给他们递上,那是多么美的一件事。鉴于此,笔者建议有心创业者不妨开一家刨冰饮品店,如此在满足人们这种需求的同时,也会让自己有大把钞票可*。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