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楼盘周边环境必须及时公示 让买家知情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1月5日,广州市住建委主任王宏伟在广州市**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目前备受关注的房价问题以及**房供应等问题透露了不少新信息。

对于广州房地产这个热点话题,王宏伟表示,目前广州房地产市场还比较稳定,但同时也发现一些房产中介在借机炒作。他表示,目前广州正大力推行房地产项目周边影响因素公示工作,对包括污染的土地、油气库站、危险品仓库、高压线路、无线通讯基站等可能引起交易纠纷但又不容易发现的因素,必须进行及时公示。

如果不公示,会影响房地产项目预售证的发放。为了避免买家看不见这样的公示,还会要求房地产企业在正式签售楼合同时,让买家写知情**书。

对于备受关注的楼市调控政策,王宏伟表示,今年广州将继续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同时,适当增加住宅土地供应,多渠道解决住房供应问题。


标签: 楼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