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价未来是降还是涨?广州房价最新趋势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2017房价走势*新消息:1月广州楼市成交骤降四成 **称今年涨10%才合理  为大家介绍广州2017房价走势*新消息,具体如下:

广州房价如何?广州市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月份,广州楼市成交量环比骤降四成,均价环比微降0。63%。业内人士分析,1月住宅市场价格下跌,成交量急剧萎缩,与春节效应密切相关,成交量大幅度下滑也在情理之中。

1月网签量明显回落

受春节返乡效应影响,网签量从1月下旬就开始明显回落,阳光家缘网签数据显示,截至1月30日,一月份广州一手住宅网签量为6834套,环比减少42。28%,同比也减少一成,连续5个月破万套的纪录在1月份宣告结束。

网签价格方面,全市均价保持平稳,已连续4个月保持在1。7万元/平方米左右。这显示,房价上涨势头确实放缓了。

不过,天河在多个高价盘的加持下,均价上涨了12。7%,*次突破5万元/平方米。

楼市调控动作频繁

广州房价如何?记者注意到,踏入新年,楼市调控动作频繁,央行**内两次“加息”,上调了逆回购利率,上调了常备借贷便利(SLF)利率;广州*套房贷折扣再收紧,有银行已上调至九折优惠;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要求**禁投京沪广深等16个热门城市普通住宅地产项目……

在此市场背景下,广州楼市成交在复苏的同时,楼价则是有涨有跌,开发商并未达成一致“拉高出货”。

未来一年涨幅难估

对于2017年的广州楼市,业内人士认为,鉴于目前广州全市一手房的去化率只有5。7个月,处于“不愁卖”的状况,楼价下行压力相对较小。与此同时,在几个一线城市中,广州房价相对没那么疯狂,预计房价将平稳略升。

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认为,今年广州楼市成交量或将有所降低,回归2015年的水平,价格保持相对稳定,预计涨幅在5%左右。

合富房地产研究院顾问黎文江则认为,广州2017年商品住宅均价上升10%才是合理升幅。

广州10区7月一手住宅网签均价,天河37592,越秀34258,而海珠、荔湾、白云都已经突破2万元。

后进生广州白云蜕变宜居新贵房价突破3万/平!】在广州,总有一些事、一部分地区被看作是广州的“后进生”,譬如以城带郊的白云区,然而其真实样子,并非是那么不上进啊……明明白云很金贵,很宜居,也很重要,可偏偏在人们心中,不及番禺或南沙这些新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