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价市场活跃度降低?究竟是什么导致的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房价太高?导致人们买不起?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深圳的房价市场值开始降低。深圳一手住宅连续6周零批售 开年新房供应不足截至昨日,深圳一手住宅已经连续6周零批售,可见开年新房供应不足,以致市场活跃度难以提升。

深圳房价市场值活跃度降低是为什么?深圳市规土委官网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深圳一手住宅成交跌破千套水平,仅成交了804套,接近2008年同期低位水平——781套。截至昨日,深圳一手住宅已经连续6周零批售,可见开年新房供应不足,以致市场活跃度难以提升。

上月住宅无批售也无推售项目

深圳房价市场值活跃度降低是为什么?深圳市规土委官网备案数据显示,2月深圳新房住宅无批售也无推售项目。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深圳新房住宅已经连续6周零批售。上次深圳出现住宅批售是1月17日,地处坂田的碧桂园荣汇花园,预售总套数1034套。

深圳中原研究中心指出,去年10月,因为**督导楼市整改以及落实新规出现过一次整个月零批售,而今年2月同样出现一次整个月零批售,一方面是处于市场周期性变化,年初开发商在计划未**之前不会贸然入市;另一方面**对备案项目的审批需要考虑到市场价格的变动,审批相对谨慎。

一手成交均价环比降3个百分点

根据深圳市规土委官网备案数据,2月一手住宅成交量环比跌5成,仅804套、8.19万平方米,接近2008年同期低位水平781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1月深圳成交的1652套一手住宅中,有600套成交位于远洋新干线项目,乃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批量购买。如果去掉这600套特殊成交,成交量也跌了超过2成。

分析认为,一方面开发商年初入市积极性不高,其次1月中旬起官方加强对商务公寓的价格管理、禁止商办物业改商务公寓等,再次提高了市场的敏感度,成交信心难以回升;*后受春节期间备案数据统计延迟影响,导致上月新房成交量跌破千套。

价格上,2月一手住宅成交均价54778元/平方米,环比下跌3个百分点。政策仍在持续引导价格合理回归,目前维持平稳。从实际情况来看,新房销售情况较去年四季度好转,随着后期推盘增多成交提升将成为必然。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2月深圳一手住房成交量为5410套,成交面积556876.64㎡,成交均价为48095元/平方米。短短一年过去,深圳楼市成交已经冰*两重天。

对于深圳房价市场值活跃度降低是为什么这个问题小编也不是很清楚希望上文提到的这些资料对大家来说会有帮助,至于未来房价如何这个小编就不清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