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好吃的萝卜牛杂大盘点 吃货穿街过巷

2017-05-12来源 : 互联网

阿婆牛杂:阿婆一星期才开一次档,有时仲要无开档添,地址位于巷子里面,问下人就很容易问到,因为阿婆好出名啦,做了好多年牛杂,排队是一定的了,有时排得久就要慢慢等了。阿婆的牛杂是用煤炉慢煮,每隔十来碗就会加入牛杂老汤,并用油兑上花生酱加入锅里,再放入大大块的红糖,慢慢和牛杂的鲜甜味一起渗出,引得大家边吞口水边排队。

文记萝卜牛杂:文叔比较固定的档口是在农林下路小学南侧的路口。牛杂都是先卤好在锅里,不够再从别的锅里拿,下面一层萝卜,好吃入味, 中间一层牛杂,肠和牛肚是*好吃的,*上面一层是面筋。萝卜充分吸收牛杂的香味,咬在嘴里烂烂香香好味道。牛杂里面的牛筋很有韧性,面筋也充分吸收了牛腩汁的香味,软而入味。环境一般,招呼人的阿姨有些强势,但人均只要10元,路过可以去试试。

容意发牛杂店:*大的特色就是牛三星,甚至可以说是广州*佳。汤确实好喝,有药材的香味,入口微辣,胡椒味却不会太明显,再饮还有些轻微的酸萝卜味,但配牛羊杂正好,非常开胃,牛杂煲得*候正好,不会过稔也不会硬。

林师傅食杂店:位于海珠中路的林师傅,始创于1982年,以牛腩、牛杂闻名全广州,小店人气鼎盛,曾经被多家媒体过,现在还有多家分店。每天大早,林师傅都会亲自到市场里挑选*靓的牛内脏,用特别的腌制方法,使牛腩牛杂每一块都入味均匀,这样煮出来的牛腩牛杂,汁甜味香。竹升面之前舌尖上的中国都有介绍过,爽脆弹牙,搭配浓浓的牛腩汁,牛腩炖得比较透,所以也不会咬不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