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售先火锦绣一方览山望江美宅备受追捧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锦绣一方,秉承珠钢集团铸精品、创**的理念,精工打造适合广州人居的住宅,于细节之处展现良苦用心。约45-143㎡**户型,1-4房,***精装,南北对流,**生活空间。

自从“十二五”确定了番禺作为未来新广州中心之后,广州新城一直吸引着众多置业者的目光。随着广州江心岛整体规划公示提出,以及南大干线的建设,区域价值更是得到了更多置业者的一致看好,位居广州新城繁华腹地的锦绣一方,更是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

广州土地逐年减少放地,住宅供应量通过近几年的快速去货,市场供应量相应减少,与强大的购房需求成为反比。番禺区作为承接海珠、天河老城区人口外溢的**区域,加上未来有多条地铁建设,其配套有效跟上,预计未来的房价将再度上升。今年1月份土地拍卖成交的番禺官堂村地块,楼面地价高达33660元/平方米,也预示了番禺房价的上升空间。

锦绣一方现场登记*爆

自项目营销中心和样板房*次亮相以来,即吸引了大批的购房者前来,番禺当地居民、大学城老师、更有海珠区、天河区的**客户前来选房。“虽然锦绣一方的房子我已经关注很久了,但买房是件大事,谁不想更多的了解自己看好的社区和房子?”一位在参观样板房的购房者说道。随着项目正式启动认筹,更是人气**,部分客户甚至全家出动,只为开盘时能够选到到自己心属的房子。

发展提速,广州新城加速崛起

作为广州城市南拓的关键节点,广州新城的开发和建设已经提到提升城市竞争力的战略高度,各种大型配套和基础建设投入正在加速。串联起广州南站-广州新城及大学城组团的南大干线,预计2021年通车;预计2019年年底通车的广佛莞城轨,在锦绣一方所在的石楼镇设置有官桥、莲花两个站点;更有地铁4号线、8号线南延段(规划中)交汇于此,交通网络的提升,带来广州新城的加速发展,更将带来房产价值的飙升。

江山大境,**广州宜居新方向

纵观广州**商业住宅的居住分布,从二沙岛到白云山,从珠江新城到南湖高尔夫,无一不是城市中生态自然资源集中之所在。锦绣一方,毗邻广州严禁房地产开发的40余座江心岛之一——海鸥岛旁,距4A级景区莲花山风景区200米,更有狮子洋、亚洲**游艇城等生态资源紧邻,所有户型基本能做到户户看莲花山景或江景,不可复制的地段成就广州生态人居的新坐标。

精工品质,低密度匠心美宅

锦绣一方,秉承珠钢集团铸精品、创**的理念,精工打造适合广州人居的住宅,于细节之处展现良苦用心。约45-143㎡**户型,1-4房,***精装,南北对流,**生活空间。坐拥入户花园、卧室飘台、双景观阳台,全景式生活享受。无论是甜蜜两人、温馨三口、三世同堂,均能在这里实现都市置业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