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式点心需要哪些材料-广式点心怎么做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点心又称为广式点心,是汉族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岭南小吃为基础,广泛吸取北方各地、包括六大古都的宫廷面点和西式糕饼技艺发展而成。

品种有1000多款,为全国点心种类中之冠。“食在广州,味在西关”,西关是三百多年来广州美食文化的核心区域,也是广式点心的发源地,广州的**名小吃皆是出自西关地区。“西关名点”是以传统广州西关早茶包点为主打产品的广式点心连锁,到广州,不可不来西关饮茶;饮早茶,自然少不了“西关名点”。

点心的品种、款式和风味是由皮、馅和技艺构成。广东的点心的皮有四大类二十三种;馅有三大类四十六种。点心师们凭着**的技艺,给这些不同的皮、馅千变万化的组合和造型,制成各种各样的花式美点。

在各类点心中,代表名品有:鲜虾荷叶饭、绿茵白兔饺、煎萝卜糕 、马蹄糕、皮蛋酥、 冰肉千层酥、叉烧包、酥皮莲蓉包、芝麻包、刺猥包子、粉果、及第粥、干蒸蟹黄烧麦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