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溜鱼食材有哪些-醋溜鱼怎么做才正宗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醋溜鱼是江浙地区传统名菜,佐洒佳肴。鲩鱼作原料,用生姜、大蒜、酸醋、白糖、白盐、萝卜丝作佐料。将鲩鱼去鳞洗净,在鱼背划割几刀,擦上精盐,略腌片刻,用生油炸熟。然后将生姜、大蒜炒香,配以糖水、醋浇覆在鱼上即成。鱼肉酸甜,炸香。

鲜鱼(约1公斤)刮鳞去腮,从腹部剖开,去掉内脏,清洗干净,在鱼背部两侧每隔一寸斜划一刀(以利作料入味),用细盐抹遍鱼身内外,放入蒸钵内腌15分钟,然后用水淀粉80克均匀抹在鱼的表面。

沙锅内倒入植物油少许、鲜红辣椒适量(切成细丝),用中*和小*交替熏,约10分钟左右,等鱼里面熟透,外面呈现金黄色时捞起,盛入大瓷盘中。

健脾开胃、祛痰调理、便秘调理、延缓衰老,消化不良调理、营养不良调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