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不哭我们为你骄傲加油!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酸痛的臂膀、颤抖的手,努力爬上岸的孙杨,一步三回头看着大屏幕上显示的成绩,7分48秒87,趴在栏杆上大口喘息,再次抬头看看大屏幕上显示的成绩,*终排名800米自由泳第五。卫冕**孙杨泪流满面。

已经在本届**泳联游泳世锦赛获得了两项**的孙杨,明明已经站在世界之巅,明明已经加冕“自由泳**”,却还在为没能成就800米自由泳世锦赛四连冠而感到愧疚……孙杨不哭,竞技体育没有常胜将军,也不是只有常胜将军才是**。你的坚持和努力,足以令对手心悦诚服,令人感动心疼。

在中国游泳的历史上,孙杨的战绩辉煌****:16岁破亚洲纪录, 19岁破世界纪录,20岁再破世界纪录,拥有一项世界纪录,两项**会纪录,四项亚洲纪录,并成为中国男子游泳**个、且目前**的****,在中国男子游泳收获的15枚世锦赛**中,孙杨一人*揽12枚……

从7月16日孙杨抵达布达佩斯至今,每**都是在从宾馆到比赛场馆两点一线的沿途观看风景。这个城市美不美?对不起,他无法回答——只有**,他在宾馆门口,原地站了10分钟,东张西望,算是休息和调整,此后他就回到房间抓紧治疗,身上贴满了胶布,两个肩膀上放着冰袋。

前三天比赛,他超负荷运转,每天都耗到夜里1、2点钟才能睡觉,因为每天都需要在比赛后进行泳池放松、冰敷、媒体采访、兴奋剂检测、按摩理疗等,睡眠时间和质量难以保证;第二天一早7点他又要赶到游泳馆进行热身训练,准备9点半开始的比赛。而正常情况下,运动员在比赛期间需要大约10小时的睡眠时间,只有保证睡眠,才能保证身体机能尽快恢复。

作为**参加200米和800米自由泳决赛的男运动员,孙杨是800米决赛选手中年龄*大的一个,面对以逸待劳的年轻对手,他尽力了,冲击了,*终因为连续征战体能不支,没能实现800米四连冠的梦想。抹着眼泪回到热身池的孙杨,得到了教练和队友们的热烈拥抱,大家都说“这场比赛无论输赢,你参加了就是胜利”。

丹尼斯教练更是鼓励他:“你已经是两金得主了,已经力所能及做到*好。不要给自己压力,不要觉得对不起大家。眼光要放长远,要明白自己的目标,你需要的不是一场两场比赛的胜利,而是更多更大的胜利。今天晚上,什么都不要想,睡个好觉,明天睡到自然醒,身体健康*重要。明天又是全新的**!”

孙杨不哭,挑战极限的结果也许有输赢,但追逐梦想、积极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止。孙杨不哭,拼搏坚持的精神比**更珍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