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路透照曝光-爱情公寓5拍摄地在哪盘点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爱情公寓5》开拍的路透照。《爱情公寓5》即将回归,几位主演继续演绎搞笑故事,带给大家无限的欢乐。希望第五部不是终点,能够继续推出更多新的内容,满足观众的欲望。

这是网友拍摄的《爱情公寓5》剧组的照片,据说,有人在现场看到了娄艺潇和导演。同时邓家佳、孙艺洲、陈赫等主演回归,而由王传君饰演的关谷很可能由其他演员顶替或将不出现在第五部中。高兴之余,也不免有些许的遗憾!一起来看看吧!

前段时间**电视剧《爱情公寓5》在上海热拍。原班人马再度集结,熟面孔和新朋友都有。这天娄艺潇正风风**赶往片场开工,忽然和迎面的人伸手打起了招呼,原来正是准备离开的刘天佐。当天刘天佐扎着小辫,还是那个潮胖儿。拍完戏,娄艺潇回房车路上双手横着拿手机,不抬头也走得蹭蹭快,似乎是在玩游戏。再看身后紧跟着的助理,俩人用的还是同款姿势,看样子是在组团开黑。

没多久,穿着一身紧身衣和迷彩军裤的李佳航现身了,“**”地向大家展现了五五分身材的穿衣大忌。他一边走路,突然咳了口痰吐在地上,动作行云流水一看就是经常操作。当然作为《爱情公寓》的好男人“**曾”肯定是在的,《爱情公寓》系列没有那个时时刻刻逗我们笑的**曾的话,《爱情公寓》将会少了许多看点。等了半天,陈赫终于从片场出来,脸上的妆都还没卸,竟然还戴着一脸W型的大胡子,穿着一身军装,简直像是从阿里巴巴与四**盗的片场跑过来的。陈赫走路有点吃力,看上去相当疲惫。

天蒙蒙黑的时候剧组终于收工,此时的陈赫脱去了外套,身边跟着好友朱桢。朱桢则穿了一身标有“掘地重工”字样的工作服,猜想可能是来剧中客串了一把,不知道是不是陈赫刷的脸。俩人打完招呼,朱桢本打算自行撤退,没想到陈赫并没有放他离开的意思,反倒是一把搂住肩膀,把朱桢送上了自己的房车,俩人还在门口互相客气推让了一番。如今,《爱情公寓》5已经开拍,虽然没有了王传君,却有了跑男中郑恺王祖蓝加盟,没有了*初大家心里的味道,但是许多网友表示还是满怀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