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维密秀在哪举办-2017维密秀上海吗

2017-08-2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次在巴黎举行,昨日刚落下帷幕。就有消息传来2017 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将落户上海,这将是维秘*度在亚洲举办大秀!那么2017年维密秀什么时间举行,在上海哪里呢?

据网曝消息,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将在上海举行,维密的*家中国直营店也将于2017年在上海开幕,如果这是真的,这将是维秘*度在亚洲举办的大秀。

作为**位走上“维多利亚的秘密”舞台的中国模特,表姐在舞台上留下了不少精彩的瞬间,今年的试镜面试,迷妹们也捕捉到了大表姐的身影。刘雯可以说是时尚圈内一股清流,不作不妖,率真自然;秀场上专业投入,镜头下腼腆可爱。近日,刘雯现身维密大秀现场,参加维密大秀的第二轮面试,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模特试镜。大表姐”身着绿色衬衫牛仔短裙,一身飘逸的披肩长发,整个人非常干净清爽。

作为**个登上维秘大秀的中国人,大表姐的表现无疑是活力四射又气场十足,今年也非常值得期待的!雎晓雯也参加了今年的面试,去年维密大秀,让全世界知道了这个眼小鬼马的元气超模。雎晓雯身上散发着一种无拘无束、积极向上的精神,她强大的影响力,能把自身活泼开朗的个性和时尚风格传递给身边的人。

性格古灵精怪的超模雎晓雯,在2016年的时候初次登上了维秘的秀台,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和刘雯、何穗、奚梦瑶三位超模同台走秀,被称赞为“维秘国模四美”!雎晓雯很招人喜欢,无论是街拍,还是T台上的都很鬼马,她的表现是非凡的,街拍动作很少重样,一些无厘头式的创新总与她同在。

小明同学已经四次登上维密的舞台了,作为维密常客的她今年也肯定不会缺席,这不,也被拍到现身复试。奚梦瑶可爱甜美的形象在维密秀场也是很吃得开。时髦会穿的奚梦瑶也被世界**模特网站Models.com评选为*佳街拍,**个人特色的穿搭风格。湖蓝色的蕾丝内衣,清新沉静,原始野性的羽毛翅膀,充满异域风情,中国结缀饰的红色过膝长靴走起路来很带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