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国模特名单出炉-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华裔模特陈瑜个人资料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落户上海,大秀模特选拔也已经落下帷幕,中国上海此次作为举办地,大家自然对于大秀模特中的中国面孔充满好奇。目前已有6张中国面孔确定参加今年维密秀。她们将代表中国亮相在2017维密天使展台!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有哪些中国模特?下面随小编看看。

2017维密天使秀的中国模特分别是: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陈瑜、谢欣。名单中刘雯、奚梦瑶、何穗大家都很熟悉,陈瑜大家可能不是很了解。Estelle Chen(陈瑜)是一位法籍华裔的模特。曾为Dior走秀。因其作为**的华人面孔出现在迪奥(Dior) 2015秋冬**订制秀场上而备受关注。

陈瑜

外文名Estelle Chen

国 籍法国

出生地巴黎

职 业模特

身高:未知

体重:未知

三围:未知

据悉,陈瑜是个95后,2013年跻身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法国赛区决赛,而后签约Elite Paris。两年后在2015秋冬秀上一露面就引来不少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