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上市时间确认!苹果将于9月12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

2017-08-29来源 : 互联网

苹果十周年之际,对于今年的苹果手机新品**都是翘*以盼。昨日,来自于华尔街日报的曝料称,苹果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2日召开,届时将会推出万众期待的iPhone 8、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这三款新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称,除了这三款新机之外,苹果还将会发布内置LTE模块支持*立通话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和4K Apple TV机顶盒。

而今年苹果十周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地点也与众不同,将会选择苹果新总部飞船大楼(Apple Park)内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毫无疑问,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选择苹果新总部以及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命名的剧院举行,意义深刻。

据悉,投资了50个亿建成的苹果新总部目前已经全部完工,而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建筑结构拥有世界上*大的*立碳纤维屋顶,并且**由玻璃面板提供支撑。并且对于这个消息的真实性还有一个支撑点,上周Mac4Ever也曾表示,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9月12日举行。*后,据传iPhone 7s系列和iPhone 8将于9月15日开启预定,并在9月22日正式上市,*高售价或超过100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