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独自吃火锅4个位置轮流坐-妈妈:我敬你是条汉子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网上流行一个“*孤等级”:一级,一个人去逛超市;二级,一个人去快餐厅...五级,一个人吃*锅……一个8岁的小孩,怎么达到的“孤*五级”?是段子?是*锅店炒作?还是真有其事?

近日,重庆8岁男孩唐**,因为爸爸出差了,临时加班的妈妈就让**拿20元去买点吃的。没想到儿子带上压岁*去吃了老*锅儿!

**称,孩子会点菜会掌*,4个位置轮流坐,还懂事地给妈妈留了油碟和碗筷。妈妈忙完赶到后哭笑不得,发到了票圈“我敬你是条汉子!”*锅店**赵飞说,**还真会吃*锅,点的都是重庆老*锅必点的菜,毛肚、鸭肠、酥肉……好吃又不贵。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唐**的妈妈薇薇(化名),她告诉记者,朋友圈的确是她发的。事发当天,因为丈夫出差,家中祖辈又避暑去了,家中就只有他们母子。以前这种情况,她都是带着**一起去上班,但现在**已经有了一些*立生活的能力,于是尝试让**一个人呆在家里——这种*自在家的尝试,其实也才是第二次。

除了好奇,薇薇还有些担心:她只给儿子留了20元,20元吃*锅肯定不够,儿子怎么结账?20分钟后,薇薇赶到了*锅店,眼前的场面让她有些哭笑不得:好笑的,自然是一个小孩*自烫*锅;想哭的,却是儿子一直在等她,让她深受感动……“妈妈,我反锁了门的!”由于担心被责备,儿子尽量做到了妈妈所有的安全提示,这让薇薇很欣慰。

“他还跟我说,妈妈你吃点嘛,这个毛肚20多一份,不贵,好吃,划得着。”薇薇说,她还问**,“你们心也太大了,我要是不来,都不担心他没*结账啊?”没想到**马上接过了话:“我带了*的,我算了的,够付,还有多的。”原来,**早就想好了,出门时已经带上了自己的压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