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世预赛赛程表-亚洲预选赛国足赛程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2018亚洲世预赛国足VS乌兹别克斯坦今晚在武汉进行,我们先了解下2018亚洲世预赛赛程表和亚洲预选赛国足赛程*好,国足能否出现的几率我们现在还不了解。

世预赛亚洲区共有4.5个参赛名额,只有在小组赛获得前三才能晋级世界杯或进入下一阶段的附加赛。

目前,世预赛进行了八轮,中国队1胜3平4负积6分位列小组垫底。在仅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落后小组第三乌兹别克斯坦6分,出线希望微乎其微。

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分组结果出炉,中国队和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分在一组,中国队5轮战罢没有胜绩,仅平两场,暂时小组垫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