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WGC正式启动-超20万支战队参赛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今晚,第四届**游戏**赛(WeChat Game Championship,简称WGC)即将正式拉开战幕!从今天18时起,直至11月末,包括《**荣耀》、《穿越*线:枪战**》、《*影忍者》手游三大**项目,以及《魂斗罗:归来》和《欢乐球吃球》两大新兴项目在内,五大项目总数逾20万支报名战队,将以新的年度总**为目标展开激烈角逐!

作为已连续举办四届的移动电竞赛事,WGC始终致力于发掘新的热门手游在电子竞技领域的潜力,赛事规格和规模也随之不断攀升。继第三届WGC吸收格斗手游《*影忍者》后,本届WGC又将新增两大**项目——《魂斗罗:归来》与《欢乐球吃球》!

《魂斗罗:归来》是由KONAMI公司和腾讯游戏联手打造的横版动作射击类手游,在延续“魂斗罗”IP传统的横版卷轴动作射击体验之外,更加入了竞技性**的单人和多人PVP模式;《欢乐球吃球》则是一款以宇宙太空为游戏背景的休闲竞技类手游,通过简单易上手,因平衡性与游戏性的多人对抗玩法而成为**的移动电竞项目。

此次WGC,《**荣耀》、《穿越*线:枪战**》、《*影忍者》手游三大**项目,以及《魂斗罗:归来》和《欢乐球吃球》两大新兴项目,总计吸引了超过20万支战队报名参赛,规模远超历届,再次刷新赛事纪录!

【赛程表公布 鏖战数月剑指**】

在赛事即将正式开战之际,第四届WGC赛程表也正式予以公布。根据正式赛程表,本届赛事各项目都将在9月-11月期间进行,历时超过三个月。其中,《**荣耀》、《穿越*线:枪战**》项目将从即日起,于9月、10月的每周三进行直播,总决赛将在11月18日、19日进行;《*影忍者》手游将从本周五(9月8日)起,于9月、10月的每周五进行直播,最终总决赛将在11月18日进行;

而《魂斗罗:归来》与《欢乐球吃球》项目赛事的周赛将在10月前三周的每个周六进行,决赛则将在最后一周的周五(10月27日)日进行;在晋级规则方面,各项目将普遍采用周赛-月赛-决赛的晋级方式,每轮赛事优胜晋级队伍也都将获得相应的奖励(具体项目晋级细则,请留意各项目官网公告)。

作为**平台最为重要的移动电竞赛事,WGC赛事可全程通过**游戏中心观看——登录**后进入“**游戏”,或小程序搜索“**电竞”,均可实时观看各大项目赛事直播。同时,非比赛日也可通过这一方式观看各大项目热门直播内容。除此之外,本届WGC也将在包括斗鱼、虎牙、*猫、龙珠、熊猫、企鹅电竞、一直播、触手、大神互动、全民、狮吼、战鲨、直播TV等十余个直播平台同步进行直播。

此外,**荣耀助手App与腾讯体育也将参与此次WGC赛事直播,为热爱电竞的《**荣耀》玩家和体育迷带来便捷的观战体验。周三晚18点,《**荣耀》、《穿越*线?枪战**》、《*影忍者》手游三大项目首次周赛即将正式打响,届时,玩家可通过上述方式随时随地观看各项赛事精彩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