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衍生电影《非凡特工队》即将开拍-女金刚狼死侍为主要成员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福斯确认了《X战警》的衍生电影《非凡特工队》即将开拍,那么《非凡特工队》主要讲述的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非凡特工队》的主人公都有谁?

在原着《X************队是FOX(福克斯)旗下超级**团队。主要成员:金刚狼、X-23、战戟、多米诺、等人。

非凡特工队(X-Force)隶属于X战警,但整体基调略有不同。他们与正面形象示人的金刚狼不同,他们擅长用一些**、残暴的方式与敌人对抗。在电影中,他们讲在“死侍”和“电锁”的带领下为保护变种人的生命勇往直前。主要成员包括金刚狼、X-23(老狼的克隆体,女金刚狼)、印第安战士Wa*******有高度飞行能力*******gel以及可以修改事物概率的多米诺等。

金刚狼既然是非凡特工队中的一员,自然也是会出现在电影中的,同时在片中还很有可能会出现女版金刚狼——X-23,相当值得期待了!

其中的女成员X-23是谁

X-23的全名是劳拉·金尼(Laura Kinney),是一个在2003年**的变种人角色,算是近年比较成功受大众欢迎的新角色之一。她*先出现于电视动画X-Men: Evolution中,后来被人接受************。曾经推出过三套************************她的异变能力和狼人Wolverine一样,因为她本来就是Wolverine复制出来的,不同之处是手上只会弹出两块刀片,另一块则从脚弹出。一样拥有快速的**能力,有**的体能、速度、力量和反应。

X-23是*近漫威很活跃的一名X战警角色。她其实是金刚狼的一名第23号女性复制实验品,她的体内有着金刚狼的基因组。而她本身是被当成一个杀手机器来看待,几年来,她也证明自己是一个出色的杀手。尽管造成的许多悲剧让她后来加入了金刚狼和X战警,而她也努力要找出自己新的人生。

在2015年漫威大事件《金刚狼之死》中,前金刚狼罗根因为被液体合金包裹,不得动弹,因此窒息而死。之后,X-23继承了金刚狼的衣冠,成为新金刚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