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得儿黄子韬是什么关系?黄子韬豆得儿为什么互换衣服穿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与黄子韬忽然登上热搜,原因是这两位看似八竿子打不着边的人,忽然同时出现在机场,尽管两人同框时周围还有其他朋友在场,但前后两张照片中,黄子韬与豆得儿竟然互换了衣服穿!那么你知道豆得儿黄子韬是什么关系吗?黄子韬豆得儿为什么互换衣服穿呢?

照片一曝光,立即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网友们纷纷猜测黄子韬是不是和豆得儿恋爱了?很快有黄子韬的粉丝站出来澄清,黄子韬只是在机场拍摄新剧,所谓的互换衣服其实是戏服。至于两人是怎么扯上关系的,有人分析黄子韬身边站着的男子是造型师李雅俊,他与豆得儿也关系不错,算是两人共同的朋友。

相信大家一定记得王思聪曾经多次公开diss黄子韬的事情,不管两人是不是因为拍戏而同框,豆得儿与黄子韬的关系都耐人寻味。早在2015年王思聪发微博还很活跃时,就曾经多次转发黑黄子韬的微博,他在回答网友评论时还表示过自己决定做一辈子黄子韬的黑粉。2015年8月25日,王思聪嘲笑黄子韬唱功,指责他唱rap和节奏不搭:“这…难道就是…乐坛失传已久的「错位rap 」吗?”

当年9月黄子韬参加伦敦时装周时有过一个小花絮,走秀都开场了他才进场找座位,因此不得不跟在模特们后面边走秀边找位置。王思聪因此调侃黄子韬:“实力蹭走秀。tao仔每天都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欢乐,请乃们莫要黑他。”王思聪还在朋友圈里晒出黄子韬的INS,吐槽:“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看看黄子韬的INS”。刚刚分手就和前男友不喜欢的人合作,豆得儿真是有点叫板前任的意思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