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达茂室内滑雪场拟于2019年6月13日开业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亚洲*大、世界*先进的室内滑雪馆,位于花都的万达茂滑雪场拟于2019年6月13日开业!昨日,“2017年全省‘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在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盛大举行。2017年广东省“质量月”系列活动,将在广深莞三地、四个项目开展观摩活动,广州万达文旅城是*站。

记者了解到,万达文化旅游城占地面积160公顷,是集展示中心、商务、住宅、万达茂、主题乐园等业态为一体的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由中建八局作为主要总承包单位。万达文旅城部分业态结构形式十分复杂,施工中运用了不少新材料、新工艺,如大量使用了发泡陶瓷、冷库板、轻质复合墙板、金属屋面板等装配式新型绿色建材。

其中,万达茂滑雪场总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滑雪场采用“*型砼柱+大跨度空间桁架”结构,作为屋盖钢结构的**支撑,这是该滑雪场建设的*大难点。中建八局项目团队通过技术攻关,总结形成了《超高*型混凝土排柱综合施工工法》《超高大跨度屋盖钢桁架斜向滑移施工工法》《大跨度屋盖倾角钢桁架自平衡整体提升施工工法》等6项**工法,并申请《一种可周转柱模斜撑支座平台》等20余项**。

据悉,每年9月是质量月,为全面提升工程质量,省住建厅要求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组织各地开展工程质量监督执法检查。作为广州市住房建设城乡系统“质量月”活动的系列安排,市建委将于9月、10月对纳入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平台管理的所有检测机构开展专项检查。

在建滑雪场什么样?

2015年8月,万达集团在花都区拿下一幅*无霸地块,计划建设一座用钢量超过鸟巢的“万达茂”。“万达茂”包含娱雪乐园、水乐园、商业中心、体育乐园四大块。昨日,记者参观了这个正在建设中的滑雪场。该滑雪场设有4条雪道:雪橇滑道、中级滑道、初级滑道和初学者滑道。滑道*大落差66米,*大坡度21°。初级滑道*长460米。

据中建八局广州公司万达茂项目部总工程师刘海球介绍,整个滑雪场要打造成一座“冰雪城堡”,分一大一小两座雪山,内部细分为探险步道等多个功能区,滑雪道顶端将开一家“山顶咖啡厅”。儿童雪山高10米左右,坡度平缓。探险步道下方还设置一处“冰湖”,满足游客不同游乐需求。目前,滑雪场的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预计12月开始吊装造雪机,造雪机将吊至室内滑雪场顶部的桁架层,届时雪花将从30米高的空中飘落,地面雪层厚度将达40厘米。

2019年初,滑雪场将进行内部试运营。滑雪场初次造雪需要80天。按计划,2019年6月13日,滑雪场将正式对外开放,可同时容纳3000人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