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叶方舟和周舒桐什么关系幕后大BOSS揭秘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网剧《白夜追凶》正在热播,剧中的叶方舟和周舒桐是什么关系?幕后大BOSS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先,叶方舟和周舒桐是认识的,因为都是一个学院毕业的,叶方舟是12年毕业,算是周舒桐的学长了。其次,叶方舟和周舒桐还是男女朋友关系,不过是前任。目前有网友怀疑警队有黑警,那么还真说不准就是周舒桐。从刘长永告诉的信息中可以看出,叶方舟之前是刑警队的人,而且后期还经常在夜总会出现,和安腾有过交集。叶方舟耳朵背后是有刺青图案的,而且是叶方舟被开除之后和安腾交集的,那么很有可能认识背后的大哥。

有网友猜测,叶方舟可能也和灭门案有关系。因为公安系统内部有黑警,很有可能关宏峰发现了他们什么秘密,然后想要除掉关宏峰。据爆料,叶方舟因倒卖物证枪支被周舒桐他爸和关队长开除。而叶方舟和安腾是同伙,俩人想要报复关宏峰,所以布了灭门案这个局。

刘长永拿出一份档案告诉关宏宇,当初叶方舟被辞退就是因为关宏峰的签名,关宏宇看了签名之后,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说“这么严重的问题,没让检察院给带走已经够给面子了,解除职务是正确的。”根据特写镜头,叶方舟是一个被革职的警察。随之刘长永表示,关宏宇和安腾在酒吧内见过面,而与安腾见面的三个人其中一个很有可能是叶方舟。刘长永认为安腾和叶方舟一定是一伙的。

而安腾又是关宏宇灭门案的目击证人,存在某种关系。刘长永告诉关宏宇自己只是想知道,叶方舟和关宏宇到底认不认识。关宏宇坚持表示“弟弟”是清白的,情急之下,关宏宇说出了安腾证明“弟弟”杀了一家五口,刘长永很疑惑“你怎么会知道安腾为弟弟举过证?”

这个时候关宏宇心虚了,关宏宇不小心暴露自己看过卷宗的第十页,难道刘长永将要发现兄弟俩互换身份的秘密?作为**的目击者,有网友猜测安腾背后的人和叶方舟无关,虽叶方舟和关氏兄弟有结怨,但不一定是幕后BOSS。而为什么要陷害关宏宇,无非就是关宏峰发现了他们和军*贩毒有关联,所以才制造陷阱让他中圈套。所以,在叶方舟背后还有大BOS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