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村旧改面积23公顷-绝大部分村民同意后将重启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此前因大部分村民不同意而延后旧村改造申请的天河村,10月22日,广州城市更新局透露,未来,待天河村取得绝大部分村民同意,提交旧村改造的申请。

广州城市更新局将会同天河村推进片区策划方案编制、指导村集体编制项目实施方案等后续工作。

获悉,2017年年初发布的2017年广州市城市更新项目和资金计划中,天河村榜上有名。2017年6月,由于大部分村民不同意。天河村提出延后旧村改造申请,片区城市更新策划的工作也相应推迟。

资料显示,天河村,南临广州黄埔大道,北接天河路,东邻体育西路,西邻广州大道,社区面积并不大,约22.97公顷,所以又有小天河村之称。相同的石牌村旧村改造,如今已诞生出了天河城、正佳广场、太古汇、天娱广场等**消费大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