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吃火锅到底哪里好?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秋天当然就是打*锅的季节啊,和朋友或者和男朋友一起热热闹闹地聊天,一个负责涮肉,一个负责吃,听起来就很让人心动。还记得周冬雨和金城武的《喜欢你》里面说,*锅是男女朋友之间的催化剂吗?

作为广东人,不太能吃辣,喜欢走清淡养生路线的可能还是占大多数。那么*先出场的当然是走真材实料有**路线的潮汕牛肉*锅!虽然每一盘肉都有点小贵,但是都是真牛肉,不用担心吃到什么猪肉和什么肉混在一起的假牛肉。一般牌子比较响的牛*肉质都是有**哒,都新鲜肉。

所以我们就来比较一下他们的其他方面,相比之下八合里海记的环境稍微差一点,有点像大排档。陈记顺和则是超级**店,排队排到扑街,服务员的服务态度也不太好,试过问他烫肉要烫多久,他跟我说随便的……个人比较喜欢去岗顶那边耍牛满,等位时间还ok,装修也不错。

除了牛肉之外,广东人必不可少的还有鸡肉!在广州吃鸡的选择就多了,想吃浓郁一点的可以吃焖鸡煲。广东人口味一点的就是各种鲍鱼鸡煲、花胶鸡煲什么的,**的店面是叹佬鸡煲。觉得光是咸咸的不够过瘾的可以试试重庆鸡公煲,鸡公煲里面基本放的都是腿肉,挺好的,可以调节辣度,而且价*也比较便宜,适合想要大口吃肉的日子。

而在《喜欢你》中充当奚梦瑶和“吕子乔”之前情感催化剂的*锅就是麻辣*锅了,各位想要跟男女朋友约饭的小伙伴们可以把麻辣*锅考虑进去,因为吃*锅的时候真的大家都不需要装矜持,卸下伪装就很棒。

**的店面是隴熙*锅。在服务上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可以提前定位置,还可以选坐在窗边,位置也会帮你留到六点半。没有去过店里,服务员也会耐心通过电话指引你。想要尝试不同的菜式,又怕吃不完还可以选择双拼,真的很贴心了。店里面还分吸烟区和非吸烟区,再也不用担心一边吃饭还要一边吸二手烟。而且用的肉也都很新鲜,颜值也很高!除了价*有点贵以外,真的没别的毛病。不过跟女朋友一起吃的话,就不要计较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