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30分钟直达天河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10月31日上午,广州番禺广场站外一辆辆大型工程车辆和地铁施工机械整齐地排开,广州十八、二十号线动工誓师大会盛大召开。广州地铁建设事业总部总经理孙成伟、党委书记邹东,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农兴中院长,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承包部总经理张成及各参建方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上午10:38分,开工仪式正式开始。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加兵代表工程总承包方介绍了十八、二十号线项目建设背景、意义和工程建设时间节点。

农兴中院长和各参建方代表共同为建设方各分部授旗,号召各参建方发扬青年突击队精神,共同为建设好十八、二十二号线地铁项目做出积极的贡献。

十八、二十二号线是连接南沙区和广州东站、广州南站的市域快线。串联南沙、番禺、海珠、天河、荔湾五区,承担连接万顷沙、广州南站、广州东站、白鹅潭四大枢纽,实现南沙新区快速通达广州中心城区,实现南沙、番禺、荔湾与广州南站的快速轨道交通联系,打造广州成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的战略意义重大!

十八、二十二号线采用全地下敷设、160公里时速市域快线技术,具有速度等级高、断面***、服务水平高、系统和技术标准新、车站规模大、换乘站点多、长大区间多、地质条件复杂、控制因素多的特点,并在广州地铁*次采用EPC的建设模式,也是广州“十三五”新线**条正式开工的线路,具有较强的**效应。根据两线工期目标,计划2020年底实现万顷沙到冼村、番禺广场到陈头岗开通,2022年底冼村到广州东、陈头岗到白鹅潭开通。

十八、二十二号线自2016年12月启动初步设计以来,与工可编制同步套跑,历经4个月的设计和不断调整和完善,于4月底完成初步设计审查,5月初完成工可审查,当前已获得十八及二十二号线工可、初步设计批复,业主已完成设计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