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科首个设计公社落户天河万科云城

2017-11-05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场关于创意的化学反应,也是一场设计产业的变革重构。11月3日下午,“THE NEXT 设计•未来”万科云城设计公社发布会召开,聚焦空间、集群、内容三大维度,论述设计未来。来自行业上下游的200余名同仁出席。

这也是广州万科*个设计公社正式亮相。设计公社将以“平等•互联•成长”为理念,为企业提供自由碰撞、融合、孵化的平台。广州万科总经理唐激杨表示,万科云城设计公社绝不是简单的办公楼,也不是传统的产业园,而是革命性的、超越地域限制的设计“云平台”产业群落。未来将与深圳、厦门等形成设计公社体系,构成一个开放和智能的工作平台。

万科进入广州市场15年,秉持“和城市同步发展”的策略,为社会大众提供**的居住和生活服务。2014年以来,广州万科坚定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战略,发展多元化,呈现了商业、泊寓、产业办公、养老、医疗、教育百花齐放。产业办公是万科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

此次设计公社“落子”的天河万科云城,作为一个60万㎡体量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自带7万㎡天河万科广场、万科泊寓业务、产业办公业务、黑利伯瑞****学校,与万科蕙心医院一街之隔,让入驻企业享受全面的城市配套服务,衣食住行方便快捷。

万科集团城市研究院院长、万科设计公社创始人*源在会上分享,在互联网的时代,很多人觉得不需要空间集聚,但就设计行业而言,越来越需要面对面的创意碰撞。“设计正在越来越多地**价值,而且可能是个不可逆的过程,会孕育出一波新的**企业”。

未来,广州万科云城设计公社将努力打造成设计行业的物理空间集群,与深圳、厦门、北京设计公社形成联动,以产业带动行业,构建集群力量。这是一场关于创意的化学反应,也是一场设计产业的变革重构。广州万科总经理唐激杨指出,广州万科云城设计公社将以设计行业为中心,*大限度共享资源,实现彼此的分工与协作,以**产业模式,推动行业重构、重塑行业规则,共**展。为设计行业再次赋能,让专业回归专业。

据介绍,设计公社倡导从设计、策划、建造、使用等各个环节聚合上下游生产单位于一体,由参与者和服务者共同建设。每个人以网络的形式存在,每一个参与者都是平台中的一个点——平等、互联、成长。同时,平台选取若干个重要机构以合伙人的形式助力平台发展;在产业融合初期,万科还将持续向进驻企业发布新设计任务,提供资源孵化,助力创新型企业走的更远。

此外,万科云城设计公社将设计一套完善的产业服务体系,解决上下游交圈问题,帮助企业理解产业发展和研发方向,形成融合、协作的新生产集群方式,提供一种可持续、创新、健康的社区生活,在更**、更集约、更公正的生态系统里,实践新生产方式。

发布会上,广州万科*席设计合伙人陈洋、设计公社设计师高岩、日本**建筑师津岛晓生、华阳**设计集团执行董事邹展宇、羊盟***彭涛等进行了分享,陈洋为*批意向入驻的17家企业授予纪念品。设计公社通过租售模式,引入企业将分布在3到7层。包括5-10人的个人精装修工作室,10-20人的团队工作室,500-2000人的集团总部,分层聚合总部型、知名型、发展型、配套型企业,以物理空间集群形成上下游。

除却实体空间,万科云城设计公社还将为所有人开发一个「+互联网」的新生态平台——NOSPPP路由器计划。通过该计划,设计师可以在线上平台注册并申请承接项目任务。各会员可以通过搜索线上平台找到第一个*匹配自己的项目。平台还将给所有人提供稳定的支付系统和公平的机会以及其它一些服务,**地连接人与人、人与事、人与物,消除中介,给所有人打造一个良性的环境,**更多的可能。

设计是**的艺术。万科云城设计公社将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合伙同行,重构设计行业,共建更有活力、更**、门槛更低的行业新生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