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种颜色穿在一起看上去很贵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比起T恤短裤的夏天,秋冬的衣服更容易穿出”**感“。我们总能看到身边会穿衣服的姑娘们,将一些很普通的衣服,穿得象**感觉。

原因之一,冬季服装的质感非常重要,相对于夏天的T恤衬衣,冬装的质感好不好,一上身就知道。所以小仙女们购置冬装时,不一定非要买**,但一定要买质地上乘的。其二,无非是多掌握一些搭配的技巧。

焦糖+蓝色:今天大*的焦糖色,是很容易配色的大地色系,配黑色沉稳大气,配白色能提亮肤色,都是非常好的搭配,毕竟黑白色用来搭配也不会出错。所以焦糖色配黑白色这里就不多说了。今天专门提出的是有色系的蓝色,蓝色+焦糖色,既有沉稳大气,又有清新气质,**不会有色彩杂乱的感觉,反而能彰显出穿衣人对色彩搭配的高段位。

红色+黑色:“红+黑”的组合太**了,看在今年红色又*起来的份上,再来看看这一组**的搭配。对于喜欢红色大衣的姑娘们,就须谨慎选择款式。红色大衣的表现有时候表现不那么美好,尤其是商场里那些十几年没换过款式的,领口厚实得象木板一样的,用在其它中性色上还好,但用在红色上特别容易土气。所以想要穿好红色大衣,就得选择更加时尚一些的款式。比如连帽款,比起上图的大衣,起码已经摆脱了土气感。

蓝色+黑色:以前介绍过“雾霾蓝”,作为清新风格的“雾霾蓝”搭配同样清新的白色,非常的浪漫美好。而搭配黑色的蓝色,适合更深的色调,特别是能提亮肤色的宝蓝,以及宝蓝中整合了黑色调的青蓝色。

橙色+黑色:都说这个冬天越“暖”越时髦,暖色系注定是属于今年冬天的,温暖饱满的橙色在今年秋天就出现了不少杂志和街拍中。在冬天用来搭配黑色,让冬天里沉闷里多了一份活泼和温暖。

粉色+蓝色:既然“粉+灰”已经被很多时尚号安利过无数次了,本篇就来安利一下“粉+蓝”。两种颜色都可以演绎浪漫和少女感,也可以用牛仔蓝来传达青春休闲,或者用衬衣和大衣来传达优雅知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