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毛衣怎么穿?偷偷教你几招秒变时装精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1. 不对称交叉披肩法:*通用、*常见的方法就是像Gigi这样把毛衣交叉批在身上,给人一种随意潇洒的感觉。两种不相同的材质搭配起来会更时髦,比如雎晓雯这样牛仔和毛衣的混搭。毛衣尽量不要披得太正,不然看起来会像刚从健身房出来。Olivia这样的单侧披发才是不经意凹造型的正确方法。

2. 披肩式围法:更加timeless的方法当然是直接当披肩啦,简单却超气质有木有?张钧甯就曾经靠它打造温婉知性style。除了保暖,调节整体配色增加层次感才是毛衣披肩的真谛!Sweater Scraf 跟围巾一样保暖却比围巾更有趣,从此**撞衫尴尬!

同色混搭:同色毛衣+同色毛衣围巾=充满**设计感的高领上衣

撞色混搭:同色毛衣+撞色毛衣围巾,这种方法更适合用来调节全身单品的配色。也不是随便一件毛衣就能拿来当围巾的,**挑选纯色自带纹理的款式,芭姐已经帮你选好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