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四条地铁新线年底开通 全部进入调试运营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广州地铁获悉,地铁知识城线“新和—知识城”段已正式由建设转入运营调试阶段。至此,计划年底建成开通的四条新线——四号线南延段、九号线一期、十三号线*期、知识城线全部进入运营调试。

自此,计划年底建成开通的四号线南延段【金洲—南沙客运港】、九号线一期【飞鹅岭—高增】、十三号线*期【鱼珠—新沙】、知识城线【新和—镇龙】四条新线全部进入运营调试阶段。这四条地铁线的开通,将大大方便增城、黄埔、南沙、花都等地区的居民,尤其需要留意的是,将改变增城区“手无寸铁”的交通现状。

为了给运营调试争取时间,广州地铁决定将知识城线分段移交。9月25日,“知识城—镇龙”段(含知识城站)轨行区、车站及附属设备设施先期移交,为运营调试工作打开了局面。

从10月31日压道,到11月1日热滑,再到11月2日凌晨安全大检查,近百名地铁员工超过48小时不眠不休,将时间利用到极限,全力**质量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