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己人自家人的牛肉火锅你吃过吗?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冷空气突袭,广州终于有一丝冬天的感觉了!冻冰冰的天气*适合就是来一场热辣辣的打边炉,纵观广州*锅市场,今年兴起了一股牛肉*锅的狂潮,几乎各个商圈都有那么几间来自潮汕的牛肉*锅店。而开在暨大附近的“胶己人”牛肉*锅,在潮汕牛肉*锅没有广泛兴起之际,便已经有“百里挑一,口口珍贵”的口碑。

“胶己人”,潮汕一带的方言,即自己人、自家人的意思。有人说过,游子离家,*思念的莫过于一口口熟悉的家乡话,以及那日日思念的美食。在胶己人牛肉*锅店里,这两样东西你同时都可以遇到。**是正宗的潮汕人,同样也有潮汕人爱吃牛的习惯,把店名改为胶己人,大概是想告诉食客大家都是自家人的意思吧!

秉承着“每餐一牛,新鲜至极”的理念,胶己人的牛肉都是从自家的屠宰场运过来,每天固定两个时间点,早上的九点半和下午的三点半,所以想品尝*新鲜牛肉的食客们,可以掐准时间点来涮一涮。在胶己人的菜单上有这样一句话:“一头500到700斤的胶己牛,出肉量仅为百分之37”,为了选出**的胶己牛,**会专门聘请了专业的选牛师。专业的选牛师,只要拍拍牛屁股,摸摸牛脖子,便能分辨牛的肉质是否能达到胶己牛的标准。所以“百里挑一,口口珍贵”的口碑真的不是瞎传。

既然有了口口珍贵的牛肉,那么一定少不了好的汤底。据说,胶己人都是用昆仑山泉水做*锅的锅底,推荐沙参玉竹汤底,通常吃*锅都会有一点上*,而沙参玉竹则能清热解毒。各点了一份牛肉丸、嫩肉、吊龙、匙皮、胸口朥、五花趾,价格都在28~38之间,*爱的是胸口朥,一口咬下去,爽口又韧劲十足。

同行的潮汕小伙伴嘴尖,尝到了沙茶酱与其他店有一点不同,于是问了一下**,才知道胶己人的沙茶酱也是自家工厂出的。如果觉得涮*锅吃得不过瘾,还可以来一碟湿炒牛肉粿条,不过仅晚市供应。至于饮料,强烈推荐来一扎潮州三宝特饮,有佛手果、老药桔、老橄榄,酸酸甜甜,*适合消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