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桃花主题火锅你们想吃吗?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吃遍大江南北的*锅,**爱上重庆味道。“把喜欢的事做到**”,便是桃花里主题重庆*锅诞生的初衷。说到重庆*锅,便觉与“市井”二字密不可分,但自试了桃花里的新派重庆*锅后,却生出了“风雅”之意。

这风雅,一是这***的卡通造型牛油锅底,乃果果携大厨深入重庆整整考察了半个月,不辞劳苦试菜和搜寻得来的,心思花得真不是一丁半点。二是*锅所有食材和配料,都讲究天然,还原食物本真的味道,不用老油,亦没有化学添加剂,如香油是千年古县汝南的特产,古法酿造,吃得放心。

三是配菜,不仅讲究摆盘,亦讲究意境。如牛舌卷成玫瑰花样,怒放得连春日都失了颜色。澳洲进口的肥牛,盛放的器皿就是个芭比娃娃,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红白相间的牛肉裹在娃娃身上,犹如披了件摇曳拖地的长裙,待牛肉一片一片被卷着下了锅,便有了美人春光乍泄的连篇遐想。雪花牛羊天梯用错落有致的木梯连接,进口的安格斯雪花牛肉粒,经由*锅涮煮,**浓郁的牛肉香汁,叫人吃过难忘。

配的酒更是应景,专从江苏寻来,以三月的桃花和五月的水蜜桃做基底,用时间发酵出了入口香醇却不醉人的桃花酿,粉红液体,迷离眼色,酌得三五小壶微醺时刻,心事似乎也在那一刻开怀,猛然觉得呼朋唤友来桃花里一场,便是相聚最正确的选择。

如果觉得*锅吃起来费时费力,心思缜密的果果也帮你设想周全了。如今最新推出的“秘制香辣传说”重庆菜,可以延至凌晨深夜三点时分,每日新鲜进货的虾、蟹、田鸡等8种猛料,用桃花里秘制的酱料,注入大厨的心意,新鲜的海鲜在热油猛*里缠绵悱恻后,红艳艳热辣辣登场。少辣、中辣、变态辣亦可随君任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