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招商加盟网研究百位富豪,总结大众对创业者的4点偏见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要趁早

科技时代出现了很多少年得志的天才,从而给世人这样一种感觉:大多数白手起家的亿万**很早就冲上了**榜。的确有很多人在年轻时就创办了自己的*个公司,并*到了*笔亿万**,像比尔· 盖茨、迈克尔· 戴尔和马克· 扎克伯格,但我们研究的对象中,绝大部分人,年过四十才*到亿万**。

科技创业更易造富

科技时代带给人们的另一个错觉是,想要白手起家成为亿万**主要还得走科技这条路。但实际上,样本中的亿万**来自科技领域的不到20%。就数量而言,在投资理财和消费品行业白手起家的亿万**数量不比科技行业的少很多。中国人常说“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状元”,就是同样的道理。主要你在一个行业做到顶尖,那么积累**的多少就看时间的长短了。

红海不能创业

人们常常认为亿万**都是从蓝海起航的。毫无疑问,探索新市场更有可能收获***,但是大多数白手起家的亿万**并没有走这条路。相反,样本中超过80%的亿万**是从竞争激烈、非常成熟的红海行业中*取到亿万**的。

亿万**都是一夜暴富

信息时代,自媒体遍地开花,会给大众造成一种错觉,某些创业人是一夜暴富的。似乎总有些人在创建公司后,能够凭借爆品快速进入大众视野,但实际上,更多白手起家的亿万**是通过多年专业投资、长期致力于某个市场后才取得巨大成功的。马云创办阿里巴巴18年,马化腾创办腾讯19年,王健林创业20-30年...这些大名鼎鼎的中国“*富们”,都是经历了漫长的创业过程,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