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绒的色彩和搭配你穿对了吗?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穿上丝绒的那一刻,世界都变得“贵”起来。今年大热的丝绒,勾起了亲们跃跃欲试的心。但很多人会因为丝绒的颜色而望而却步,今天安娜美家就带大家来探一探丝绒。

丝绒的颜色选择:丝绒,不像棉麻那样古朴自然,也不像牛仔那样粗犷中性。但它拥有着复古华丽的光泽,自带成熟的性感。不过在丝绒的颜色选择上则是穿好丝绒的重要一步。

肤色轻浅型人的选择和搭配:如果你的肤色较浅,其实不适合大面积的丝绒穿搭,你需要加入浅色的服饰来调和。比如白色打底或者选择偏浅色的丝绒搭配。比如像这种,上身浅色,下身酒红色丝绒,深浅对比搭配,清爽有活力。也可以选择这种本身浅色的丝绒连衣裙,但是你要足够瘦啊,不然就会显壮!

肤色深重型人的选择和搭配:对于深色型人来说,丝绒的流行**是对他们有利。一般丝绒自带的颜色都偏深重,所以他们驾驭起丝绒毫不费力。无论是绿色还是深蓝色,都是丝绒**的颜色。在丝绒这个领域,真是深色型人的**。

配蕾丝:充满女性的温柔

配短裤短裙:适合娇小型身材的妹纸,这样的搭配充满活力,调和了丝绒的厚重感,让丝绒和短裤短裙的干练碰撞出一种轻快的节奏,也使得穿着的人时髦洋气,有木有?

吊带长裙款:性感而俏皮,这种穿法非常适合表达充分的女人味儿,还带着点俏皮可爱。

配牛仔:活力+品质

丝绒的其他小配件搭配:无论是一双丝绒的高跟鞋还是一个精致的包包,都能让你美上天。

百褶复古长裙,更是增添了丝绒的灵动感。怎么样,贵气时尚的丝绒穿搭你学会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