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时尚高领毛衣你选对了么?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去商场购物指导,去前说要购置一些打底毛衣,但不知道什么款式的毛衣好看。给她**了两款高领素色毛衣,她穿上后,气质直接UPUPUP。她说她以为自己脖子不够长,不适合穿高领。可事实证明,她穿出来的****。那么高领毛衣到底如何穿如何选呢?

一、高领毛衣+吊带裙:这种搭配方法,非常具有女人味儿。今年非常流行丝绒吊带裙搭配高领毛衣。复古优雅带着性感,这股风刮来,众多妹纸的衣橱又多添了几件吊带裙,甚至连吊带的睡裙也可以利用起来。适合人群:几乎所有妹纸,胸过大的妹纸还是慎穿。适合场合:一般偏休闲场合。

二、高领毛衣+阔腿裤:搭配阔腿裤+高跟鞋瞬间有了都市白领的日常穿法。这种穿法比较适合轻**。简单便捷又很彰显女性气质。

三、高领毛衣+直筒裤:高领毛衣搭配直筒裤相对于阔腿裤来说,更具有正式感,比较适合上班族的妹纸们。

四、高领毛衣+半身裙:具有挺阔感的不修身高领毛衣搭配半身裙的穿法非常适合南方城市的妹纸们,因为秋冬天没有那么冷啊。这样任性的穿法很适合生活在南方的你们。

五、高领毛衣+夏装连衣裙:这种混搭法非常适合夏装冬穿。**可以将衣橱中的衣服进行**利用。夏天里穿的一条随意的长款白色衬衫裙加上一件宽松的毛衣和高筒靴,瞬间有了摩登感。和纱裙的搭配,也让人多了一份飘逸和自在。

六、高领毛衣如何选:高领毛衣具有拉高脖颈的视觉效果。拥有天鹅颈的姑娘们穿上高领毛衣气质就是那么好。所以选择高领毛衣比小圆领毛衣更具气质。有一些姑娘是比较适合大圆领和深V领子的,如果你自带浓郁的女人味儿,那么这样的领子适合你。

七、高领毛衣的面料如何选择:针织类的毛衣越是细腻,穿在人身上越显得瘦一些,越是粗纹理的织法越显得胖。当然如果你是偏瘦的人群,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让自己显得胖一些。显胖的毛衣材质,如果你不是瘦子,穿类似毛茸茸或者粗棒针织的毛衣会特别显胖。

总结起来:适合偏胖身材的高领毛衣,*佳的款式就是:不能太厚重、针织纹理细腻、领子不能太宽太厚太堆、且尺码不宜太宽松。

但是,基础款的高领针织衫,在尺码合适的情况下,穿法也是有讲究的。深色比浅色更显瘦。而且只要高领的领子不宽、不厚、不严重堆砌,还很显脖颈修长。把上衣下摆塞进下装腰头,能在视觉上有效减轻上半身的体积感、并拉长下半身的线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