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最佳时期已到 好房就选新世界凯粤湾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一套好房子必定要包括以下5个要素:地段、交通、生活配套、教育配套以及开发商品牌实力。走过略显冷清的金九银十,经历了11月国家发改委与住建部联合突击检查下“速冻”的广州楼市,在12月楼市将有望回暖。

11月广州楼市获批33张预售证,共计2831套房源将在年底进入市场,楼市将迎来2017年的*后一场营销大战。考虑到这波年终推货的销售情况将决定开发商今年的业绩情况,在年度销售业绩压力下,开发商很可能会推出一些诸如延长付款周期,或者优惠折扣等优惠手段来扩大销量。

在**严打炒房,房价涨幅平缓甚至有所下滑的形势下,年底集中推货带来大量房源入市,在加上开发商的促销,这些对于买房者来说都是重大利好的消息。另外年终将至,很多人已经在构想如何使用自己丰厚的年终奖了,那这些*与其用来买买,不如加入自己的购房计划中,毕竟再好的消费也不如房子的陪伴来的有用。

楼市置业正当时,但面对庞大的广州楼市市场,如何选择心仪的好房子也是难题。根据前人经验,好房子必定要包括以下5个要素:地段、交通、生活配套、教育配套以及开发商品牌实力。

1.地段。总所周知,地段好的区域向来汇聚着*好的商业配套等资源,是人流量*大、经济*发达的区域。好的地段永远不都用担心会掉价,保值抗跌能力非常强。

2.交通。在大城市,交通便利通常指的是有地铁。在广州新地铁的开通就意味着区域价值的提升,地铁往哪里走,哪里的楼市就会迅速升值。

3.生活配套。房子买来终究是要住的,生活配套齐全,衣、食、娱、购等生活需求都能在住宅周边的满足,才能住的舒心。

4.教育资源。作为一种稀缺性资源,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中国教育和购房是有着直接的挂钩关系的,学区内的房子便能够优先甚至*享**学校的教育资源。如今学区房一房难求,如果购买的住宅内或者附近拥有**的教育资源,那么买到就是*到。

5.开发商实力。在购房时开发商的实力也是要着重考量的因素,有实力的开发商旗下项目房屋更加牢靠,后期物业服务也更有水准,毕竟房子是要陪伴一辈子的资产,房屋质量和物业服务决定着未来几十年的居住品质。

能够综合这些要素的房子,基本上就是非常好的项目了,而如果价格还相对亲民,那么**值得入手,在广州中心区荔湾区委旁,新世界中国地产在此开发了一座珠江边的江岸大盘——新世界凯粤湾。作为全国知名的地产开发商,新世界源自香港,多年来在香港和大陆打造了诸多知名项目,在广州,一座凯旋世界为人称道,**之作难以复制。在荔湾打造的新世界凯粤湾,承袭新世界的建筑理念,精选荔湾区委珠江边的**地段,实力钜献西关传统居住区占地约37万平方米的江岸美宅。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临近西城都荟、新光城市广场、上下九等繁华商圈,随时开启都会生活。小区内配套有10万平方米的新•西关广场,全家的衣、食、娱、乐、购需求均能满足。

占据市中心的良好地段,不仅能够享受传统住宅区的生活配套优势,在交通上也不落人后,社区紧邻地铁5号线首发站滘口站和6号线坦尾站,直达环市路、珠江新城、北京路、黄沙等主流商圈。地铁始发站的位置,大家出行无须挤地铁,坐着轻松上下班。每天挤地铁的人想必深有体会。

而对于自驾的人群来说,凯粤湾的交通同样有优势,双隧道(珠江隧道、洲头咀隧道)及双大桥(珠江大桥与鹤洞大桥)连接越秀、海珠两区;正在推进中的如意坊放射线、芳村沿江路、快捷路二期、康王路下穿流花湖隧道四条主干道的规划建设将带动区域交通升级,便捷的交通直接带来的就是通勤时间的下降,对于现在都市白领来说,每天在路上通勤时间的减少,更直接拉升生活幸福感!

教育上,新世界凯粤湾更是拥有罕见的全学龄百年名校教育体系配套。华师大幼教基地新世界凯粤湾实验幼儿园、西关培正小学(新世界凯粤湾校区)、广州四中(新世界校区),真光中英文小学(民办)分布在社区内外,社区业主拥有优先入读的权益,其中西关培正小学(新世界凯粤湾校区)更是仅面对凯粤湾的业主招生!拥有这样强悍的教育配套,孩子们读书不再难,家长不仅可以方便接送小孩,更无须为了教育频繁换房!

占尽中心地段、快捷交通、教育配套、品牌开发商优势的凯粤湾,还有一个更吸引人的点就是项目的所有规划均已建成,现楼出售。相比很多还在规划建设中的项目,凯粤湾的业主们无须担心交房时出现与规划不符合的隐患,更无需等待大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交房,入住后也无需忍受装修噪音及社区施工带来的扬尘等问题。新世界凯粤湾真正做到了所见即所享,即买即入住!

据悉,新世界凯粤湾将在12月加推B1/B3栋江景花园洋房单位,户型建面约为79-143㎡,江景两房,东南向三、四房均有,带精装发售价格每平房价格4万多,这样的配套以如此亲民的价格出售,实属难得,有意向的客户敬请拨打项目免费热线预约看房吧。

项目地址:中山八路-珠江大桥-逸彩路29号(荔湾区府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