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广东全省计划改造25897套棚户区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18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印发的《关于印发全省2018年棚户区改造等计划任务的通知》获悉,明年广东全省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25897套。

据了解,今年5月,国家明确未来三年实施棚户区改造1500万套,2018年将是***实施三年棚改计划的**年,也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广东省将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棚户区改造的决策部署,部署各地编制年棚户区改造规划,制定2018年棚户区改造计划。经初步统计,2018—2020年,广东省将实施棚户区改造约4万户,基本为城市棚户区。

为**完成2018年度国家下达我省2.5万套棚户区改造任务,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要求各地,要分解落实目标任务,落实具体项目,尽快制定实施改造方案;加快落实资金、土地及项目审批、招投标等前期手续办理,有序推进棚改工作。

2018年棚户区改造和租赁补贴的补助标准将进一步提高,要抓紧分解下达**和省的有关补助资金到具体区、县和项目上,并与开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协助机制,指导督促县、区尽快开展新开工项目授信、评审、贷款发放工作。同时要控制棚改成本,实现收支平衡,因地制宜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入住,绝不能出现半拉子工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