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炒肉香辣下饭应该这样做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这菜,吃过的没有不爱的,即使是不能吃辣的也停不下来口!它就是家附近小菜馆里*受年轻人欢迎的湘菜:农家小炒肉!

食材:带皮五花肉200g,豆豉1勺,线椒6个,红米椒4个,香葱1根,味极鲜酱油1勺,大蒜2瓣,姜4片,盐适量,植物油适量。

【农家小炒肉】

做法:1 备好食材。五花肉切薄片;2 辣椒切小的滚刀块,姜切片,大蒜切末,香葱切段;3 锅内不放油,加少许盐,中小*焙炒青红辣椒至微微发蔫后盛出备用;4 锅内放少许油煸炒五花肉至肥肉变的透明,烹入酱油上色;5 加入豆豉、姜片、青红椒翻炒;6 放盐;7 放入蒜末、香葱段翻炒几下关*。

小贴士:1 五花肉选肥点的更好吃,2 五花肉不用去皮,切薄点,肉冻一下更好切。

标签: 农家小炒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