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服你怎么穿才能变的不一样?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冬季,各式各样的棉服必定是你所追捧的对象,同样的单品怎么穿出不一样的自己,如果你想知道,那么,请跟我来吧!

一:大口袋连帽毛领中长款羽绒棉服外套。

这款介于中性的简约和俏皮少女的甜美之间的加厚连帽棉服,衣身是采用左右两侧的大口袋设计,减龄效果非非常明显,精致袋封,丰富整体视觉感,羽绒棉的含量非常饱满,可以起到充分保暖的作用,立领接接连帽大毛领,看上去就是非常温暖的感觉呢。中长款的款式,显瘦又遮肉肉呢。

二:学生bf短款羽绒棉服休闲棉衣外套。

这款带点休闲运动风又简约的拼接棉服,小立领采用的是条纹松紧拼接,羽绒棉填充的分量使整件衣服丰盈饱满恰到好处版型简单大方,手袖处是螺纹双色松紧设计,寒风不容易进来,很保暖喔。

三:麂皮绒连帽加绒短款棉衣外套。

Girl也嘻哈,大玩“太妹”痞帅风,年轻十岁不是梦!外套长度是基本款式,高妹和矮星人都好穿,高妹穿上带一些俏皮可爱,矮星人穿上比例更显好,重要的是这种麂皮复合羊羔毛,防风效果真的好到飞起,比皮衣来说更挡风,更暖和,黑色织带让纯色的外套更加的亮眼,不管是搭配裤装or半裙,轻松展现出大长腿喔。

四:丝绒大毛领连帽面包服棉服外套。

来一件所有明星都在穿的百搭单品,那就是这款丝绒元素的百搭款式,这款面料采用的是**的丝绒面料,手感非常的细腻柔滑,光泽感很强,但不是那种差货的反光效果哈,非常时髦有品味,选用了三个都是百搭**的颜色,配任何衣服下装都是非常合适的,一点都不觉得臃肿,非常保暖有范。

五:长款过膝大毛领棉服外套。

大毛领棉服才是冬天潮爆的单品哦,尼龙皱面料,大气时尚,很显档次。连帽及单排扣拉链计很浪漫甜美又非常保暖。个性的拉链大口袋看起来也是很温暖的,不管是大毛领,还是其它细节都能让你穿着时尚有个性,修身显瘦,**面料,防风防寒,毛领是可以拆卸的喔。

六:加厚短款立领面包棉服棉衣外套。

这款卖相非常软萌的短款面包棉服,立领的设计既保暖又舒适,暗压扣也是非常可爱的,虽然棉量很足,但是**不会觉得臃肿,其它短款真的是非常的显瘦,而且非常好搭,裤装裙装都是非常合适的哈。

标签: 棉服你怎么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