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P图更快的瘦身穿搭法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夏日,可以穿各种漂亮裙子的季节来了,想想就很激动呢,可是,这么*热的夏天,你能**住西瓜,冰激凌的诱惑吗?这么有骨气的当然要——挑一件可以遮住肉肉的衣服。

1.不要以为遮的越多,看起来就越瘦,Off shlouder才是高招!像今年十分*的一字肩就很合适,一字肩的设计露出迷人的锁骨,整个人看起来更显瘦。

2. 夏天,穿包裙其实还蛮热的,而这显瘦,减龄,凉快的A字裙再合适不过了,这样的裙子,腰的宽度*小,不但能遮住大腿与,还能显出你纤细的腰。

3.大多数微胖的MM都有手臂粗的困扰,荷叶边就是你**不能错过的显瘦神器,层层立体的荷叶袖非常巧妙的遮住你手臂的摆摆肉,显瘦效果突出。

标签: 瘦身穿搭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